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云南自考 - 正文

2015年4月云南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开考专业

来源:云南网 2014-12-31 8:36:07

云南省自学考试明年2月26日起报名
 
云南省第73次自学考试将于明年4月18日至19日在全省各州(市)、县(市、区)进行。报名时间是明年2月26日至3月6日,考生须登录云南招考频道网站(www.ynzk.cn),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报名。考生还须到确认点确认,办理验证、照相、交费等报名手续。

我省自学考试的学历为大学专科和本科二种层次,应考者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,并取得合格成绩;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(设计)或其他教学实践任务;思想品德鉴定合格,可以取得毕业证书。获得毕业证书者,国家承认其学历。

2015年4月云南省自学考试开考的专业有:

大学专科:金融、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、工商企业管理、会计、旅游管理、物流管理、采购与供应管理、销售管理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、法律、行政管理、学前教育、小学教育、义务教育、体育教育、秘书、汉语言文学、英语、广告、公共关系、新闻学、消防管理、房屋建筑工程、园艺、护理学。

大学本科:金融、经济学、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、工商企业管理、 会计、物流管理、采购与供应管理、销售管理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、法律、行政管理学、学前教育、教育管理、教育学、义务教育、体育教育、汉语言文学、英语、广告学、消防工程、计算机信息管理。

教师类本科:思想政治教育、音乐教育、美术教育、历史教育、地理教育。

春城晚报 实习记者 李思家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